沄也

请多关照❤️

十年【下】

06
【65岁】
“爸,今天要外出?”

“我去参加荣耀的邀请访谈。”叶修拿起包裹,一步一步向门口走去。

“难怪,看你乐的,心里开花了吧。”

父亲已经年迈,墨黑的头发,早已染上白雪。他已经老了,但他的心,却未老。他不知道是什么支撑着一个人,去喜欢一样东西这么多年。

他开始体会到,父亲对荣耀的忠爱,他慢慢能感受到,父亲已经不仅仅把荣耀当做游戏。荣耀,已经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


07
【75岁】
“爷爷,你在看什么”

“你瞧瞧,这是你爸获得奖杯,这是你们获得的。已经一辈比一辈的多了,我看着心里乐。”

他们已经参加了许多场比赛,同时也获得了不同的奖杯。这是他所期待的,也是他为之骄傲的。

他们做到了,破了自己的记录。他并没有感到难过,相反,他很开心。

走近房间里面,看着自己获得的奖杯,已经沾上些许的灰尘。叶修伸出发颤的手,想将奖杯拿下来。一个没拿稳,奖杯掉落在地上。叶修赶紧从地上捡起来,抱紧在怀里。


08
【85岁】
荣耀因为资金运转不周,费用不足。这就意味着,开发商倒闭,荣耀这款游戏,从此消失。

叶修将自己卡里面的钱都转给荣耀的开发商,他想用尽自己的努力去挽救。可是他也坐不住,自己一个人背着个包就去找荣耀开发商。

在下楼的时候,一脚踩空,从楼梯上滚了下来。他只感觉到,自己意识开始模糊。他还有很多事想去做,时间还不够……请慢一点……

眼角留下些许眼泪,冰凉冰凉的,但现在,他只感到,心更加寒冷。

他不想,看着自己坚持这么久的东西,烟消云散。



09
【95岁】

经测试有敏感词但未具体确定。
无法发出来,有想看的再发图试试吧。

10
【105岁】
“爸,你是我的骄傲。我愿为你冠冕,一世的荣耀。”

“爷爷,我们会带上你对荣耀的热爱,继续荣耀。”

这是叶修闭上眼前,听到的最后两句话。同时也是,他一直所等待的两句话。

他和荣耀,十年的陪伴,十个十年的羁绊。




00
【小片段】
“快,拔插头,敌军杀到”

“是!爷爷!”

叶不羞和叶羞羞收到命令后立刻行动起来,叶修则是坐在电脑椅上,180度旋转后,直接拖着椅子来到门前,拿着小礼炮对着门口。

门被推开后,叶修一个“z”抖动,闪到后面,将礼炮对着自己的儿子,“砰”的一声,喷了他满身彩带。

“爸,你几岁了”

“三岁”

叶修笑的一脸灿烂,叶修的儿子无奈地摇摇头。

自己的父亲,那颗心,一直年轻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很私心的写了一个小短文,写的不长,多余的请脑补。或许夸张了,或许写的不够深入,我想写的,只是一份对荣耀的热爱。我无法把叶修对荣耀的感情完全表达出来。

如果喜欢,非常感谢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