沄也

请多关照❤️

童贞毕业

01   牛奶冰棍
【喻黄】

黄:队长队长,这个大热天要热死人啦,我们买冰棍吃好吗?

喻:好啊,那就买两根吧,我请客

黄:队长!我就知道你最好了!我这就去买,很快回来!

喻:少天,冰棍好吃吗?

黄:嗯,唔……好吃,队长你怎么不吃?

喻:少天……一个冰棍,还不够吧?我的给你吧,下面也要好,好♂吃,哦[笑]

02   红领巾
【周江】

周:江,看

江:小周?怎么了?只是红领巾而已,我们好久不戴这玩意了吧?

周:想要

江:买了没用处啊

周:要……

江:好好好,我们就买一条吧。可是小周,你不觉得浪费了吗?

周:不,能绑……

江:什么?

周:绑……下面

03  泡泡糖
【叶蓝】

许:居然还有这种泡泡糖……好久没吃过了

叶:要不买几个回去?

许:嗯,偶尔品味一下童年

叶:对了,你会吹泡泡吗

许:这个,还真不会

叶:我吹给你看啊,然后你看看像什么?

许:薄薄的……有点像……

叶:我告诉你啊,就是避[哗——]套

04   跳跳糖
【双花】

孙:今晚要不要晚点刺激的?

乐:靠!我还没说你呢,你羞不羞啊,居然买跳蛋给我,昨天还用的这么欢!

孙:生气了?好了好了,那边有零食店,我去买一些吃的给你

乐:这还差不多,你快去快回。对了,我突然想吃跳跳糖,记得买给我

孙:买好了,来,你要的跳跳糖

乐:这种感觉好怀念啊,放入口中,然后感觉到糖果在跳动似的感觉

孙:我特意买多了几包,你说,你后面用这个有没有感觉?

05  口红糖
【韩张】

韩:看什么?

张:没,刚刚路过一家儿时经常去的零食店,没想到还在营业

韩:要不,进去看看?

张: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……好吧,进去看一下就好

韩:你说是这么说,结果买了不少零食

张:那店长可算是看着我长大了,给了不少优惠,还送了好几支口红糖……

韩:什么来的?看看

张:就和女生用的口红一样,不过是糖来的

韩:你说,你后面这么紧,这几支玩意要是放进去,你会不会夹断?





深夜可是发小车的好时机

我怕了lof的敏感词,所以就只是小车

还是没轮子的那种

评论(8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