沄也

请多关照❤️

十年【上】

好久没更文了,虽然我也知道我的文没什么人看啦,不过还是要勤奋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01
【15岁】
因为家里一直反对叶修玩游戏,闹得一直不欢而散后,叶修提着叶秋精心准备的行李离开了家。

这是一个开端,也是一个故事的开始。

那年夏天,叶修离开了家。

叶修在H市的一家网吧听说有一个游戏高手,于是发起挑战,由此结识了那位高手——苏沐秋。因为二人都热爱游戏,再加上叶修无处可归,苏沐秋便收留了叶修,同时也正式认识了苏沐秋的妹妹——苏沐橙。





02
【25岁】
因战绩不佳,嘉世驱逐了叶修,将账号卡“一叶之秋”交给了孙翔。

这是一个转折,也是新的开始的由来。

那年冬天,叶修离开了嘉世。

叶修漫步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,进入了网吧,偶然看见了一个正在玩荣耀的人。叶修打败对手后,得知荣耀开放新区。叶修决定,从新开始,再一次创造,属于他的荣耀。

这一切,就犹如从头再来。

首版的账号卡,以及十年的资历,足以证明了他对荣耀的喜爱。





03
【35岁】
“叶修,你这臭小子,以前离家出走打游戏,现在都35岁还不赶紧给我找对象。”

“婚姻看缘分,时候未到急了也是干急。”

叶修登录了账号。画面虽然变了一些,但打起来的感觉依旧如初。那张账号卡,足以说明玩游戏者的身份。

“老家伙,继续来一场。”

其实他也有一个在一起三年的女友了,就是藏着没带出来给父亲瞅瞅。想着还不是时候,也就让他急着,这样才会转移他的注意力不让他知道自己还在打游戏。







04
【45岁】
“儿子,作业学完了吗”

“写完了,作业不多,预习都做了”

“来,切磋一把”叶修对自家儿子招招手。

“老爸你还行吗,我现在可是很厉害的。”

“就你还狂,等你破了我以前的记录,我就承认你。”

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,口气可大着。当年他可是“37连胜”,打破了以前荣耀的记录。这小毛孩,和他打了十多场也就赢过三场左右。

人才辈出,他不可否认,自己的儿子实力已经开始赶超上来了。然而他认为还不够,他对游戏的了解,热爱,还远远不及。这不是一个战绩能说明的,这是一种态度。







05
【55岁】
“爸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教人打游戏”叶修的声音平淡的很。

“哈?你都一把年纪还当教练啊”

“谁说年纪大不能打不能教了,只要我心中还有荣耀,我就打到自己手指不能动弹为止。”

父亲的倔脾气,他一清二楚,只要他铁下心来,没有谁能阻止的了他。他终究没有放下,哪怕他的反应开始迟钝,哪怕他的屏幕上,越加增多的“失败”二字,他还是乐此不疲的。

他不知道该说自己父亲是执着,还是真傻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lof又屏蔽我的文【炸毛】

评论

热度(15)